Laycy

关于人设

        其实我觉得相比韩🐟,日🐠更重视人设以及对人设的维护。看划的日综也可以看出来,会迎合霓虹一般的口味给大家粗暴地分配既定的角色实现本土化。其实在这种产品极度细分的情况下,能加以区分的产品特性太少了,人设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再说了,我觉得内🐟在这方面,舆论造势维护人设做的比韩厉害多 ,内娱的人设都太端着了,太假了

       没有人真能披着公司给他定制的面具活一辈子,如果有他大概早就得影帝了。所谓的人设崩塌可能是爱豆扯掉面具以后真实的面孔,有些人不能接受,其实只是因为突然发现所有事情和想象中or认知不一样了,最后说来说去,反而要怪爱豆“失去初心”。


      我在追的这群大朋友小朋友,得奖了会哭会笑,和队友吵架了会冷着脸不说话,不想营业的时候就很酷地不配合甚至开玩笑反抗。有人在表达,有人在接受,有人怀着满腔爱意一直鼓励哥哥们做得好,有人悄咪咪在直播的时候告诉粉丝其实队友也很辛苦。我看到的不是被🈵“标准化”的爱豆,我看到的是一群同样有血有肉的年轻男孩,他们也许有面具,但同样不惧于扯掉面具给我看他真实的模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