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cy

又到你的生日了哇,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去年英雄的时候才真正喜欢上你,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喜欢你的日子都是那么幸福,看着你笑、难过、高兴、害羞、紧张、认真甚至是发呆都觉得你好可爱,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呢,就像一只小狗狗或者小熊,让我很想抱抱你,亲亲你,把你紧紧揉进我的怀里,但你又是脆弱的,有的时候看见你,感觉你是一张纸片哗的一下就吹走了,或者是一个瓷娃娃不小心就会摔碎。像张开双翅的蝴蝶只是在飞舞一直漂亮的跳舞到死也是这样。你是一个需要被爱的孩子,感觉说多少遍都不够,你自己是不是也会苦恼呢,因为自己要担起整个团队的艺能会不会很疲惫呢,明明也想被别人夸夸,但只能用好笑的方式说你,每次看到的时候都好难过呀,希望他们多夸夸你,说我们灿灿非常好,是很乖的孩子,很善良的人很关心别人的人,很漂亮唱歌很好跳舞也很好,你自己说“我是很有自信的人嘛”但是明明不是,你总是担心好多,之前地租回归一直失眠还是队友说出来的,这样关心我们的你让我好感动,幸好喜欢的是你呢,让我很放心。不管part有多少,镜头有多少,我都会喜欢着你,只是为你感到难过,明明那么好,明明就是很厉害的,却展示不了,但是我们划的大主唱还是你啦!你唱歌真的很好听哦,跳舞也超厉害的。喜欢这些都做的很好的你,让我感到很骄傲,因为你非常优秀所以我也是很正大光明地说我喜欢你的哦。想到你就想到阳光、大海、沙滩、向日葵,有点让人上瘾的少女爱抖露,爱神可能单方面把我的心连向了你的,完全喜欢你,要是能永远喜欢你就好了,就算不能也希望在喜欢你的时间里更用力的喜欢你一点,更快乐的喜欢你一点。

        东赫啊,生日快乐,my full sun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