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cy

To you# ♥mark to haechan

马克 to 楷灿

首先楷灿啊 WHAT'S UP 东赫啊
不知不觉 比起东赫 更加熟悉楷灿这个名字
我呢
就是现在突然想起来
就是 
我呢
对你
我看到你 你
啊 这个就是我现在想到的
我呢 看到你好像就看到了时间 就感觉到了时间
这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我们从小就认识了
从和DREAM孩子们一起练习的时候开始到现在的127
你是唯一和我一直在一起的人
可以说 从练习生开始的所有时期和过程
你都是和我在一起的朋友
因为这样 看到你就更是会想起从前
看到你就觉得很亲近 什么都可以做
你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
可能是因为这样 
现在我都不觉得我们已经是20岁的青年
但是偶尔也觉得我们真的不知不觉长大了
说实话 对你的感谢是随着时间流逝而变多的
一年又一年都在一起的人 说实话并不多 人活着
但是我们自然而然就变成了这样
对于这件事 是时间越久我越有实感的
等我们年纪更大的时候
虽然现在也已经充分感受到 但这件事是事实
我们都了解对方的style
从以前开始 即使我是哥哥
你就是个有自己立场和想法的弟弟
说实话 在这方面 我也很理解你 也接受了
所以我也不觉得自己是哥哥
就完全把你当成是老朋友一样
把你当作是认识很久的朋友来说的话
你以后 活着
人生都会有面临选择的时候嘛
人生中面对选择的时候
当然最后下决定的人当然是你自己
并且对于那个选择的责任也要你自己去承担
但是我呢
对于你以后人生中会做什么样的选择 会有什么样的行为
不管有什么事情 
只要你对我是敞开的 
说实话我对你 无论是什么情况下
我都会对你做好敞开的准备
我也会为此努力
当然了 不知道对你会不会有帮助
我们到目前为止一起度过的岁月都奠定了基础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我也会一直准备好成为一个可靠的朋友 会做好准备的
我收到接力棒 没想到会说这么真挚的话 总之
特别是你 你现在是想得很轻松
脖子和腰部 还是膝盖 总之
我希望你可以严肃对待它们
突然..总之我突然想起来了
总之 以后我们好好相处 我也没其他话要说了
总之 等会见吧”

评论(4)

热度(1)